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祝贺耿绍晋同学的硕士论文被评为2021年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8

省学位办下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晋学位办[2022]1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实验室耿绍晋同学的论文《多云环境下任务调度策略研究》(导师:蔡星娟教授)被选为2021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及专家复核复查,并经省教育厅公示,2021年全省共评选出87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16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太原科技大学在此次评选中共有4篇博士学位论文和7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年山西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