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正文

实验室研一全体同学参加“《控制理论与应用》——数据驱动的智能优化控制与调度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8

2022年《控制理论与应用》——数据驱动的智能优化控制与调度论坛于2022年5月28日9时在江苏苏州,苏州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线上平台采用腾讯会议。实验室研一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线上会议,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特邀请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王锐教授为特约编委共同组织“数据与模型融合的智能调度优化”专刊,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智能调度优化新成果的平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飞教授就复杂装备数字孪生运维管控技术及系统应用作出了深刻地讲解。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