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正文

实验室研一全体同学参加“人工智能的几个典型应用”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人工智能的几个典型应用”报告于2022年5月31日下午14:30-21:00,在线上平台腾讯会议召开。本次报告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太原分部主办,特邀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文剑教授、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强彦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长聘教授夏勇教授作报告。实验室研一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通过聆听三场特邀报告,接触人工智能的典型相关应用,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博导、院长——王文剑教授,报告主题为“基于分布特征的流数据挖掘”,报告针对概念漂移的真伪检测和类别检测,以及时序数据的相关性分析进行探索。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强彦教授,报告主题为“图像智能处理方法在中医中的应用与挑战”,报告针对图像处理技术在中医领域的应用探索和研究进展进行讨论。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导——夏勇教授,报告主题为“医学影像分析中的标注偏差问题”,报告围绕医学影像分析中的病灶检测、分类和分割问题进行讲解。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