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正文

实验室研一全体同学参加“青年精英大会”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青年精英大会是CCF在2011年创办的年度系列会议,初衷是为了促进CCF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YOCSEF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优秀青年专业人士之间的深度思辨和交流,提升社会责任感,直达问题本质,洞察学术、技术、产业的未来。经过11年的发展,大会已成长为计算机学术界、企业界最有影响力的、以青年人为主的年度跨界交流大会。

本届大会围绕“计算+行业”的蓝图,以“大计算、大融合”为主题,邀请海内外来自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的专家作高水平的学术、技术报告,组织畅想未来的“思想秀”和展现计算机界青年创业者风采的“科技创业秀”,并推出系列前沿观点论坛和技术论坛。CCF YOCSEF将在大会同期举办全国各分论坛学术委员会参加的“大比武”活动,展示各地青年精英风采,展现CCF青工委和YOCSEF学术委员会的社会责任担当。大会总计有9个特邀报告、2个大会论坛、6个思想秀报告、11个科技创业秀路演、30个优秀大学生学术秀、23个专题论坛,内容涉及:软件供应链安全、数字农业、元宇宙、量子计算、东数西算、人工智能算法、碳中和、AI4Science等。

本届大会于6 月 9 日上午 8:50开始,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实验室研一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大会,基于本次大会“大计算,大融合”的主题,同学们均有不同程度的理解,并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对之后的科研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