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正文

实验室研一全体同学参加“Why, Can, and How Research ?”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8

“Why, Can, and How Research”报告于6月17日 周五 19:00,在卓越大讲堂直播召开。本次报告由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主办,特邀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余水博士。

余水教授,研究兴趣包括网络空间安全、网络科学、大数据、数学建模等。出版专著4本、编著2本、论文400余篇,谷歌h指数63。曾担任IEEE通信学会的卓越讲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优青以及重点项目的会评专家。现担任IEEE计算机学会的卓越讲师,IEEE车载技术学会的理事会成员以及卓越讲师。并为若干高质量期刊的编委,包括IEEE Communi-cations Surveys and Tutorials 和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实验室研一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余水教授在报告上,在研究领域的个人经验、教训给予了我们分享。他的这些研究领域的经验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启迪,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会少走很多弯路。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复杂系统与计算智能实验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